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江湖奇俠353:不肖生說「刺馬」故事(二十三)

 六姨太用話牽動柳無非進房休息,稍事小解,等到酒意退了一點再出來鬧;柳無非不疑有他,跟在場各姨太告退,暫時離開,六姨太攙著柳無非的手,一同走進臥室,推開床後一扇小門。

 這個地方就是內花廳的「消失的密室」,為什麼那麼厲害?你看進了臥室,還在床後有個小門,這根本《流星‧蝴蝶‧劍》的情節,如果在臥房遭到暗算,還可以躲進小房間,抄傢伙再出來幹。而對馬心儀來講,這個特製的房間,應該是「防捉姦」吧,假設大太太火起來了,硬要到六姨太臥房鬧,馬心儀可以跟六姨太躲到小房間繼續幹,大太太只會在臥房裡傻掉,一頭霧水,大概有這種意思。

 柳無非進到了秘室,看這房間,比六姨太臥房略小些,房中燈光雪亮,陳設的床几桌椅,比六姨太房裡的還加倍精潔富麗。柳無非感到好奇,六姨太已經先說,這其實是她白天睡覺用的,因為她最怕吵,躲進這個房間裡,外頭有任何聲音都聽不到,相對的,裡面幹到殺聲震天,外面也聽不到!

 床頭有個像衣櫥的東西,不是衣櫥,而是魔衣櫥!通往性愛納尼亞(靠腰)。拉開櫥門,裡面便是馬桶。六姨太吩咐柳無非自便,小解完在床上坐會兒,她去弄點解酒的東西來,人就走了。

 柳無非走到床頭,輕輕將櫥門一拉,櫥裡果和一間小房間相似,並有一盞小玻璃燈,點在櫥角上;照見櫥裡不但有一個金漆馬桶,並有洗面的器具(顏射完可以用 XD),玻璃燈側還懸掛了一軸五彩畫。柳無非這時忽聞得一種極淫艷的香氣,登時覺得渾身綿軟,心旌搖擺不定,兩腮發熱。

 看到這裡元人不禁叫絕:「這六姨太豈止紅姑娘,真他媽的是『毒手藥王』!」她要讓柳無非墮入軟派陷阱,先在酒裡下藥(春藥)然後又配合薰香(催情),柳無非自覺是酒喝多了,趕快坐上馬桶,抬頭一看,那軸五彩畫居然畫的是妖精打架!好害羞好害羞,趕快尿完到床上坐好,環顧四周,有不少幅的工筆畫,柳無非本是會畫的人,自然懂得欣賞。一欣賞之下更糟,每幅畫的都是多P經營,一男數女,先不說那些春畫到底多淫蕩,簡單講「話分兩頭,筆只一支」大家就知道犀利了(靠腰)。

 柳無非在房裡連續中招,原本只想坐也變成躺,褲子有沒有穿好也不知道,手又該往哪裡摸呢?正在此時,馬心儀「立馬橫槍」從床後轉出,走近床前,笑嘻嘻打了一躬,說道:「好妹妹,妳真想死我了!」

 柳無非正在性幻想,讓馬心儀叫破,想掙扎又動彈不得,一下給胖子摟住了,張大嘴、想叫,馬心儀就等這個時候,一件又軟又滑的東西塞進去了!(阿彌陀佛)這個時候的柳無非,動又不能動、喊又不能喊,人家吸她跟著吸,腦中還在性幻想個不停,於是就讓馬心儀玷污了。奇怪元人怎麼可以寫得那麼詳細?真的好邪惡(噗)。

 然後故事一轉,馬心儀姘上了柳無非,真的「一試成主顧」,鄭時雖然也好色,只會正常位射精的人,壓根兒比不上馬心儀的「江戶四十八手」呀!馬心儀不但性技巧高明,哄女人也有一套,更兼得是有錢有權,柳無非雖然玷污了身子,還不一定感覺吃虧!比起鄭時那個窮酸丁、假文青,馬心儀這個「愛愛的總舖師」更讓人陶醉。

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