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江湖奇俠104:奪命新婚夜之小姐我要

 楊繼新入了盤絲洞(噗),跟老頭兒簡單敲定了婚事,當晚直接洞房花燭。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。

 楊繼新換好了新郎禮服,隨ㄚ鬟領著到「神堂」成親,這裡書中有說,「楊繼新也不知這是什麼禮節」,實在很陰,結過婚的人也不知道「神堂成親」是個什麼禮節,那不又是疑點重重嗎?結婚不在該結的地方結,豈非就暗示,這根本不是正式婚禮嗎?此其一也。

 而在倉促之間,神堂已陳設的十分華麗,儼然大戶辦喜事的模樣。這裡的描述跟前面相呼應,禮服現成、禮堂現成,當然新娘子也是職業級的麼!神座旁邊,兩排立著十多個粉白黛綠的ㄚ鬟,一眼看去,年齡都不相上下,祇在十四五歲之間,沒一個不是嬌姿麗質,楚楚動人。

 看到這裡,大家不覺得楊繼新不是參加婚禮,是根本來到了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的攝影棚嗎?仔細去想,有哪個男人結婚還被一堆正妹包圍的?越講越像盤絲洞!司儀儐相全由ㄚ鬟充任,在場男性只有楊繼新跟他岳父,情節已經詭異如斯,姓楊的你還不醒悟?不怕半夜鬼上床嗎!

 楊繼新的結婚對象,是在路上碰見的那個妹妹,就是回眸一笑笑你呆,笑你不成材的那個大膽正妹,這裡必須要釐清楚,楊繼新娶的是姐姐還是妹妹,因為故事後來會有曲折;講完置辦婚禮的「冗長」橋段之後,兩人就送入洞房了。

 在這裡元人要提醒大家,楊繼新是結過婚的人,他是個鰥夫,好嗎?已不是處男。入了洞房以後,新娘去了蓋頭,楊繼新看她的容光,比在路上和園中兩次所見的,更覺美不可狀!

 啊然後咧?然後他就一直飽餐秀色,看到了向晚,兩人同桌用膳。

 看到這裡真的又好氣又好笑,你他媽的楊繼新,在路上一副豬哥樣,簡直惡虎撲羊的樣子,真的送到你虎口了,還捨不得咬咧!裝什麼在室男啊我操。好不容易等到ㄚ鬟都走了,孤男寡女(噗)共處一室了,趕快關門放鳥(喂)。

 書中交代,楊繼新關上了門(這個很重要),回身見新娘低頭坐在床沿,即一躬道地說道:「我是幾生修來的福氣,得有今日!」(以下一千字省略),反正就是交代了一下場面話,說一些「莫名我就喜歡妳,生生(?)的愛上妳,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……」然後就準備「愛的抱抱」啦!

 ──藍、藍、路!

 ──攔、攔、鹿!

 結果你知道多糟糕嗎?楊繼新湊近床沿坐著,感覺異香觸鼻(處女無誤),不禁骨軟筋酥,心旌搖搖不定,祇一把就將新娘抱住。

 而這個時候新娘反應如何呢?

 難道就是臉泛紅暈、櫻唇微啟,吐氣如蘭道:

 「官人……我要」(的嗎)?

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