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江湖奇俠114:紅酥手,黃藤酒,Hなことしましょう

 天色又黃昏,楊繼新在房裡獨坐,這已是第三夜了。獨坐了許久,新娘才蓮步姍姍踱進房裡來,一語不發坐著,看她的臉色,確實是有病的樣子。

 楊繼新又說了許多應酬話,新娘含笑應付著,心裡卻若有所思。

 (講那麼多作什麼呢?反正你都要死了)

 楊繼新瞅著他媳婦,心疼!又掉下許多眼淚,新娘也像感覺到了什麼,也許是秋意上心頭,獨自面窗坐著。

 楊繼新還是講著大道理,還有無聊的冷笑話,那本是我輩文青的專長(噗),新娘還是癡癡望著窗外,無語暗凝咽,有夢無人省,冷不防楊繼新摸到了她背後,抓到她頭上的軟帽,一把扔出窗外!

 「哎呀,你這人!做什麼的,怎麼好意思……」

 新娘要飛身跳窗搶帽,讓楊繼新一把抱住了,「今晚妳要不依了我,我就報警處理!」(明明就已經「抱緊處理」了),新娘慌了,想要叫,讓楊繼新嘴對嘴堵上了,兩人越衝突越磨蹭,越是交疊越癡纏,新娘子漸漸軟了,楊繼新快快硬了,老實不客氣的,抱到床上去了。

 這時的新娘知道大勢已去,不得已也只好芳心暗喜(什麼傻話XD),並不像前兩晚那樣撐拒,口裡說道:「冤孽,冤孽!必是大ㄚ頭向你透露的。我雖然長到十八歲,並不曾經過這羞人的事,望你憐惜著我點兒!」

 楊繼新到這時,才真箇兒銷魂了。(阿~彌~陀~佛~!)

 所以大姨姐到底告訴了楊繼新什麼情報?其實是這樣的,楊繼新跪求大姨姐救命,大姨姐笑他說,「你去求你的新娘子得了,求我作甚?」然後楊繼新把這兩天的閨房私密坦誠相告(根本沒做,還私密個屁),大姨姐便教他,射人先射馬,再見到新娘一定要先摘走她頭上的軟帽(奇怪耶,前面都沒講),只要軟帽一不在,新娘就任你為所欲為了(教壞囝仔大小),等到你們兩人成為夫妻,她自然會救你。

 楊繼新依言照做,果然馬到成功,過程就如元人上文所講的,只是加油添醋了一番。

 但是故事寫到這裡,楊繼新的人物小傳還未完哩!新娘能救楊繼新,到底怎麼救法?軟帽的秘密又是什麼?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知道:

 1. 楊繼新跟新娘終於做了(不需要強調吧)。

 2. 消失的新娘,關鍵不是隱形斗篷,是霍格華茲分類帽(太過分囉)。

 3. 楊繼新現學現賣賺了一個老婆,再來呢?

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