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江湖奇俠112:聽說我老婆她姐很正

 楊繼新洞房第二夜,用強不成反遭新娘奚落,心情down到最谷底,孤枕難眠的晚上稍微有想起,自己是不是遭到詐騙了?但是沒有想到透澈,根本沒發現到有危險,於是自怨自憐的又睡了。

 第二天早起,新娘仍未回房,攔住ㄚ鬟一問,嘿!原來楊繼新昨晚霸王硬上弓,把新娘的魂都嚇飛了,現在休在她姐姐(即楊繼新的大姨姐)房裡,狀況很差。楊繼新原本有想到自己可能遭詐騙,一聽到新娘子累累,馬上又勃起了,精蟲衝腦又忘了自己可能有危險。

 他這時候想的是,「哎呀!我怎麼這麼魯莽,昨晚會硬把她壓住,去脫她衣服?還好沒脫成,可是她都已經嚇出病來;要是我先脫褲子,她不衝出房門叫『殺人』才怪哪!」(你以為你是Sonny Corleone?)

 於是就要ㄚ鬟帶路,他要親自到大小姐房裡負荊請罪。

 這裡的描寫非常曖昧,因為照理說來,雖然楊繼新已經是這家人的女婿(你看看,結婚兩天了,連老婆家姓什麼都不知道),但是他的大姨姐跟他是沒有任何關係也根本就初次見面的,他居然想到人家香閨裡面去跟老婆請罪!根本是想偷看正妹吧!(前文記載,新娘子的姐姐也是美人胚一枚)。

 結果ㄚ鬟也很狡猾,三推四阻的就是不肯,說大小姐很凶啦、脾氣古怪,連老太爺有時都讓她三分blabla…不知道真的假的,一找到機會,說「啊,我手機響了」,就馬上溜掉不讓楊繼新再問下去,楊繼新只好呆呆回房窩著。

 楊繼新在房裡枯坐,坐到下午新娘還沒進來,看樣子這一回,她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了,那麼好吧!身為男兒漢,應該積極一點,主動出擊!於是步出房門前往後花園,希望能恰好碰到大姨姐,偷看正妹之餘還可以探聽消息(順序錯誤 XD)

 楊繼新來到後花園,此時紅日已將西下,應著一首歌的歌詞是:「夕陽西沉,又近黃昏,近黃昏,我在想一個人。」他想的到底是誰呢?糟糕,我怎麼覺得他今天一直在想他的大姨姐?

 到了後花園,一看花木上都帶著水珠,地上也溼漉漉,不禁懊悔,呀,大姨姐已經來過了,令小生好生惋惜(突然變文藝腔)。蹲下身來,看那花瓣葉上的水珠,一滴一滴的遞落而下,就好像我無端逝去的青春……啊,大姨姐真的好正,我好想她,看她那個樣子,臉上神情比我老婆冷峻,像是一個胸有城府,心機頗深沉的人呢。

 心裡才這麼想,聽到近處有枝葉挨擦的聲響,跟著大姨姐婷婷嬝嬝步出花叢間,拿著一把灌花的水壼,仍然一身淡雅的裝束,楊繼新忍不住的哼起歌來:

 「妳像隻蝴蝶在天上飛,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……」

 大姨姐沒有回頭看他,自顧自的走去,楊繼新也像是受牽引的,亦步亦趨的跟上去,一面飽餐著清素淡雅的背影。

 「我只能日日夜夜望著妳,盼呀妳呀給我見一見……」

 才追了十來步,相距已在五步以內了,進入射程範圍了,大姨姐驀地停步,回頭說道:「你為輕薄的緣故,已經死到臨頭了,還敢來輕薄我嗎?追著偷看些什麼?」

 這時候楊繼新才發現大事不妙,昨天苦思不得的結論讓大姨姐叫破了!二話不說雙膝一軟,跪在大姨姐跟著叫道:

 「姐姐救我!」

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