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江湖奇俠110:男人除了性還能想到什麼

 楊繼新的洞房第二夜,新娘還是「不讓你睡」,逼得楊小邪(?)真情告白,也已暗下了對方可能會悔婚不嫁的最壞打算。

 新娘聽著、聽著,原本不甚在意,可是突然之間,眼淚掉了下來。楊繼新看到嚇一大跳,趕緊下床來安慰。根據書中記載,楊繼新講的話是「有什麼心事妳大可跟我說,我不介意的。」心裡想的是「她可能以前交過男朋友,兩人有私情,在嫁我以前已經不是處女,所以這兩個晚上才刻意擺高姿態,給我下馬威。」

 事實真相是不是如此呢?讀友可以回溯前面幾條的筆記,看看元人提示了什麼,再對照今回的標題,就可以明白「男人除了性,還能想到什麼?」這個意思。

 楊繼新說著想著,新娘又已換上一副笑臉,勸他先睡,楊繼新裝做若無其事,一句帶過說,「我把蠟燭吹了,我們睡吧。」一口吹滅了燭火,回身就把新娘抱住!

 其實在這種時候這個情境,楊繼新偷偷抱住新娘,兩人感情升溫直接愛愛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了,「哭完當然要開幹啊,不然要幹嘛?」結果哪裡知道,新娘哭是哭,並沒有失去理智,同樣一句傷人話語又再飆出:

 「你又是這麼強暴嗎?」

 這句話昨晚用過了,今晚再用已經是老梗,而且楊繼新打定了主意「抱緊處理」,根本不可能去理會新娘的叫囂,緊緊壓在新娘身上,騰出一隻手來,想幫新娘寬衣解帶,哪知手才一放鬆,就讓新娘雙手在胸口一推,整個人差點沒飛出去!

 楊繼新讓她一推,有點嚇到,「新娘力氣怎麼這麼大?」但沒多想,又要再抱,一撲卻撲空。怎麼搞的,明明被我壓住,竟然又憑空消失?

 接下來的橋段,可以說是yesterday once more啦,楊繼新又在房中四處亂找,對著隱形斗篷心戰喊話,「我要是再對姑娘不禮貌,便罰我一人獨睡十夜也不要緊!但是拜託姑娘行行好,現身相見吧?畢竟我們已是結髮夫妻啊。」

 楊繼新故意引新娘說話,想要「聽聲辨位」再次熊抱(他竟已猜到新娘使用隱形斗篷?XD),卻沒想到新娘的聲音出現,人卻不在那裡,撞到衣櫃搞得自己雞毛鴨血,新娘還是冷漠無情,斥責他身為讀書人,竟比武人還粗魯,叫他今天晚上自己睡啦!

 在這個時候,楊繼新縱是再蠢,也應該清醒了啦!而到底楊繼新有沒有想到事情可能的來龍去脈,讓自己從不利情勢中逆轉翻身呢?我們下回筆記再講,元人先點播一首,曹格翻唱的〈Superwoman〉給楊繼新,歌詞略做改編,配合本回情境:

 You were my superwoman

 隱形的在身邊,死都不給我
 
 夢寐以求的溫柔

 But I am only human

 妳怎麼不懂我的寂寞

 條缸的犯了錯

 不想打飛機

 Ooh~babe….



 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


曹格歌曲〈Superwoman〉連結點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