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江湖奇俠128:分不開,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

 洞房夜次早,錢錫九天未明就起來,趕考期工夫似的,認真攀弓搬石,自覺氣力並不比考武舉時減少,足足練習了一日氣力。

 試用兩根檀木棍,拿麻繩綑縛在一塊,再用涼水蘸在麻繩上,使麻繩縮緊;將全身氣力,運用到兩條膀臂上,一手握住一根木棍,祇一聲斷喝,喳喇喇分作兩開,看麻繩已斷做了若干段!試驗後,望著麻繩不住的點頭道:「她的兩腿,不過硬得跟檀木一樣;併攏來的力量,不過和麻繩綑縛的一樣。今夜若再分不開來,就祇有認命了!」

 這一晚,錢錫九飽餐了夜飯,口酒都不敢喝,再和韓采霞夜戰。錢錫九不再憐香惜玉,把韓采霞的雙腿當做檀木棍一樣的掰,弄痛她也在所不惜,只為了男人的尊嚴!沒想到用力過猛,竟然把韓采霞擎在空中!伊人還是好漢一條,雙腿夾緊、腰桿打直,半寸空隙都沒露縫。

 人魚公主V.S. 惡魔國王第二回戰,韓采霞:「我,又贏了。」

 只剩下一個晚上,目前都順風順水,再撐一晚,韓采霞就可以脫離魔掌,飛向宇宙浩翰無垠了(喂)。可是命運捉弄人,之前筆記有提到,錢錫九的狗頭軍師是誰啊?他的妹婿,叫做蔣育文,空有聰明不幹好事,刁鑽詭詐無所不至。

 蔣育文和錢錫九一席談,將會讓韓采霞墜入地獄深淵,爾後化為復仇之鬼。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