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江湖奇俠127:那一夜我喝了酒,妳的腿分不開

 韓采霞和錢錫九立定賭約,以三晚為限,要是錢錫九不能用雙手之力分開韓采霞的雙腿到一尺五六寸寬,就要自動認輸,放她回父母身邊,連帶一千兩銀子也不要退還。

 議定條件之後開始對賭,韓采霞直挺挺躺著,雙腿伸直併攏,做一個人魚公主的樣子,錢錫九抓著他兩腳,才摸上呢,已經渾然忘我,都失了神了。

 ──戀上一個人,就容易失了神(毆)。

 錢錫九是摸得很爽,韓采霞可是不耐煩了,差點一翻兩瞪眼。錢錫九趕快陪笑臉,再試一次。

 錢錫九一手握住一隻腳,拉弓也似的,漸次增加氣力,向兩邊分開。卻是作怪!兩膀的氣力,看看使盡了,那條人魚尾巴還是掰不開,竟比生鐵鑄成的還要強硬!莫非是傳說中的「鋼鐵變化咒文」嗎?(喂)

 莫說兩邊分不得開,連上下移動分毫,也做不到!祇累得一身大汗,羞得滿臉通紅,握著也不好,放手也不對!

 那邊廂,韓采霞情知占了上風,更是連聲催促,「喂,你怎麼還不使力啊!再不出力,我都要睡著了。」

 錢錫九給韓采霞鬧得沒法兒,只好順著她的話圓場,「今晚怕是應了妳說的,喝多了酒,氣力使不上來!也罷,今晚妳獨自睡吧!我要是分不開妳的雙腿,也沒有這個臉面做妳丈夫,更有何面目待在柳樹橋!」

 錢錫九雖然是個土豪,還不至於無賴,洞房第一晚他放韓采霞獨睡,情知就是同睡一床,也根本討不了好,面對她更是無言以對。洞房夜過了,接下來還有兩晚,早起勤練弓馬,向晚多加鍛煉,也不過就是一雙細瘦的腿,哪裡有分不開的道理呢?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