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江湖奇俠126:大錯特錯,不要來,假掰我的腿

 洞房的這一晚,韓采霞對錢錫九說,「只要我直挺挺的睡著,你能用雙手,把我並作一塊兒的雙腿,分開到一尺五六寸寬,我就認定你是一個有氣力的人,心甘情願嫁給你為妾。」

 錢錫九心下暗爽,妳大概還不知道我是什麼人?那個Eternia的亞當王子(Prince Adam),江湖上人稱He-Man的那個,宇宙無敵妹妹頭,他就是我的健身房教練!(噗)妳身上長的又不是兩條鐵柱,怎麼有掰不開的道理?我還怕出力太大,傷到妳咧。

 「妳大概還不知道我是什麼人?我是新城縣大大有名的武舉人,兩把十六個力的硬弓,我能並作一塊兒,要向左邊開,便向左邊開;要向右邊開,便向右邊開,一點不費事!頭號大刀,我能一隻手握住刀壩的顛兒,伸直手膀,做一百下太公釣魚!妳若疑心我誇口,今夜已是來不及了,明早我便可以顯點兒真材實力給妳瞧瞧!」

 男人啊,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(噗),人家韓采霞就是要用計拖延,先不洞房,再教你錢錫九知難而退,結果你還講了半天高,最後結論是「今晚已來不及,等我爽完,明天再逗你開心。」你當韓采霞是三歲小孩,隨便給怪叔叔騙去的?

 韓采霞既然有心賺他,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,錢錫九一推託,她就知道他中招了,以為小娘子在開玩笑──於是順水推舟,先聲明給他三次機會,從今晚開始,連續三晚都可嘗試,只要能把腿掰開,一千兩銀子就沒白花,賺到一個嬌滴滴的新娘;如果三晚都掰不開,就要把賣身契還她,放她自由過生活。

 錢錫九信心滿滿,真的以為韓采霞是矜持假害羞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不但退還賣身契,連一千兩銀子也不要她的,這樣夠意思吧?

 韓采霞芳心暗喜,也不囉嗦,仰面橫躺在床上,兩腿直挺挺伸出來,兩膝兩踵緊緊的靠著。

 錢錫九仔細端詳那兩隻瘦削如筍的腳,能併在一個手掌中握住,真的是愛不釋手。書中解釋,那時的男子都愛看小腳,越是小得可怕,越是覺得可愛,錢錫九光看那小腳,手裡盈盈握著,心裡舒爽到不行,根本就忘記了他本來的目的。

 「這樣一對勾魂的蓮瓣,能有什麼氣力,能和我這個有力如虎的武舉人鬥嗎?叫我掰開她的腿,我可得溫柔一點兒,弄傷了不是當耍的!」

 錢錫九還在那裡性幻想,韓采霞已經不耐煩了,兩腳一縮,坐起身來道:「你在那裡光摸不動,要耗到什麼時候?再這樣下去,今天晚上就算你輸了!」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 中國娃娃〈單眼皮女孩〉M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