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江湖奇俠125:心肝腳張開,寶貝要進去了

 韓采霞在洞房夜跟錢錫九嗆聲:「你的一千兩銀子只能買我的身子,買不到我的心!」這當然是招激將法,在舖梗,要拿話把他套住。錢錫九因為新婚大喜,酒酣耳熱,也沒想到新娘子滿腹密圈想要暗地毀約,真的就跟著她一搭一唱,演起瓊瑤大戲,要韓采霞自己說個方法,怎麼樣才可以買到她的心!

 韓采霞眼見錢錫九中計,暗暗歡喜:「要買我的心其實也不難,我這幾年來,就是立誓要嫁一個有氣力的人!因為我的身體瘦小,氣力微弱,所以特別想要嫁一個身體偉大,氣力充足的人──我看你的身體也算偉大,但不知氣力如何?」

 錢錫九一聽「我的身體偉大」,還真不含糊,馬上就「偉大」了起來(喂),一面又誇口說,「妳若是要我別的我不敢說,氣力這東西,是我身體上產出的,要多少有多少!我也不要講我氣力如何駭人的話,只看妳要多大有多大便了!」

 韓采霞眼見錢錫九中招,暗暗歡喜,說出她的計策來:「我也不要你如何駭人的強壯,我現在直挺挺的睡在這裡,雙腳並到一起,只要你能用雙手的氣力,將我伸直並作的雙腿,掰開到一尺五六寸寬,你就是一個有氣力的人!而我嫁妳為妾,也就心甘情願了。」

 錢錫九一聽暗爽!媽拉個巴子,講這麼多,忒愛演,結果是想讓老子掰開她的腿嘛!不由得摩拳擦掌,熱呼呼想道:「心肝腳張開,寶貝要進去囉!」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