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江湖奇俠108:男人除了性還想什麼

 楊繼新的第二次新婚夜,因為惹惱了新娘,氣到人家拿出隱形斗篷憑空消失(噗),只好抱著枕頭睡了一夜。第二天起早,原本應該直接交代晚上的進程,但這中間有一些插曲,也不容錯過。

 一、早上新房開門,眾ㄚ鬟湧進來賀喜,教人好生尷尬,原本想解釋說「別別別,妳們小姐還未開箱呢!先不要道喜。」讓新娘一使眼色,話吞了回去。

 二、楊繼新讓新娘帶他去拜見老丈人,這是應有的禮數,新娘卻冷冷回絕說,「不用了,他不在!」他們之間的父女關係頗費疑猜,怎麼有這樣子的父女,小女兒好不容易嫁掉了,老爸卻在新婚第二天不見彈?

 三、新郎新娘白天都沒出門,整天關在房間按表操課──別誤會,是「坐在床上談戀愛!」兩人有說有笑的,吃飯也一起吃,楊繼新講什麼,新娘也溫柔陪笑臉,很像是甜甜蜜蜜的小倆口,可是呢,楊繼新只要想坐靠近一點,或伸鹹豬手摟腰摸大腿,新娘子立時又翻臉!

 「怎麼讀書人也是這們強暴嗎?」

 這句話就像抽鞭子,抽一次會痛,多抽幾次便麻痺了。楊繼新雖然是讀書人,懂禮節知分寸,但是夫妻相好也是人倫大樂啊!不行,今天晚上先哄她睡了,棉被一蓋上蠟燭一吹滅,我悶條子不亮鋼直接進攻,她看不到我,不會不好意思(屁咧)也許就應承了。

 以上所述是楊繼新談一天戀愛得到的結論──做還是要做的,換個方法再試一下。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