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江湖奇俠389:煙酒上人「孫癩子」的人物小傳(二十三)

 來說鄧法官的厭女症。鄧法官為什麼討厭女人?因為女人給他壞事。鄧法官有兩個徒弟嘛,前文有說過,大徒弟是跟他同鄉的,醴陵人王大門神;二徒弟是在瀏陽才收的,拳腳很會的趙如海,兩個人都還沒出現。讓鄧法官很頭疼的女人,就是王大個子他老婆。

 鄧法官喜歡玩法術輕薄女人,因為在他認為,女人就是整天想要男人,沒有男人不行,而女人的淫慾會給男人壞事,所以他憎恨女人;同時卻又覺得,妳女人既然整天哈男人,那麼想要我就幫妳一把,讓別的男人一起輕薄妳(以各種角度各種方式)——這是鄧法官自以為是的想法。

 從下面要講的例子,我們可以看到,鄧法官基本上是個白癡,讀者看他的行事就知道,除了玩法術欺負人,大概沒有別的會的,這也難怪他要走左道,因為正道沒有他的容身之地。

 王大門神是鄧法官的大徒弟,等同於他的大兒子,兩人想是感情最好。鄧法官對王大門神怎麼好呢?他把自己的符本(法術的秘笈)交給王大門神帶回家修煉。鄧法官修煉法術忌行房事,白話說「不能跟女人做愛」,而王大門神卻是個有老婆的,好死不死又不是性冷感(喂),所以鄧法官就更忌諱。

 我說鄧法官明知徒弟有老婆,還要收這個徒弟!還要把秘笈交給他帶回家,這不是白癡是什麼?王大門神跟老婆感情也不用太好,兩個禮拜做一次算可可了,自從修煉了法術,好像拿到《辟邪劍譜》,突然就不想做了!他老婆一看,靠!難道我老公揮劍自宮嗎?洗澡、睡覺時偷看,沒有,話兒好好的還在,早上還會晨勃,精神好得很!那是在外面有小三嗎?又沒有,故意弄他還會硬梆梆,口嫌體正直,但就是死不做。

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?媽媽的,就是拜了一個什麼Seafood,拿回來一本邪書,邊看邊踅踅唸,說什麼「練功不能破身」,連老婆都不要了!王大門神的老婆氣到,把鄧法官的符本,乘老公不在的時候,拿了去丟馬桶!(這裡馬桶可是很有戲)王大門神回家,找不到他的「黃色小本」跟老婆吵了一大架,還出手攻擊,演出家暴全武行。

 說到馬桶,《江湖奇俠傳》的時代有馬桶嗎?其實馬桶聽說是和珅發明的,所以是乾隆時候就有了。但這裡講的「馬桶」當然不是抽水馬桶,只是用來裝屎尿的木桶,自己要拿去茅坑倒掉。所以王大門神的老婆,把符本塞在馬桶裡面,跟家裡媽媽把《PLAYBOY》塞馬桶裡面不給爸爸看,是一樣的意思,書沾屎,是不能用了,鄧法官有心可還得再抄。

 王大門神符本塞馬桶,氣不過,先打老婆,後報師父。鄧法官知道了這事,真是怒從心頭起,惡向膽邊生!《江湖奇俠傳》講那麼久,沒有聽過劍仙出飛劍殺人的吧?這次有了,鄧法官厭惡徒弟老婆忤逆(妳就這麼喜歡做愛嗎!)決定放飛劍將王大門神的老婆殺死!

 欲知後續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